就是這篇報導害我可能會被誤會啦!我已經儘快來自首澄清了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 昨日我的記者好朋友找我閒聊!我告訴他一些我們的漫畫計畫,哪知他竟然在今天7日刊登在中國時報南部新聞版頭版!


      他今早打電話給我,我才趕快買份報紙看看......乍看滿心歡喜,仔細一看!嚇我一跳!阿娘喂!因為他將我所參加的中華漫畫家協會誤植為發起!嚇的我一身冷汗......到現在還皮皮ㄘㄨㄚˋ........


     天大的冤枉啊!我先自首澄清!不是我的錯!因為他沒先告訴我要刊登這個消息!而且也沒讓我先看新聞稿!


偶發誓!請大家作證!王平老大!不是偶想要篡位喔.......嗚嗚嗚.....


 


    不過人家記者也是好意幫我們宣傳啦!南部七縣市新聞頭版耶!粉不容易.....不要太為難人家記者唷!(不要叫人家賠啦)


那上面還寫歡迎大家來上我們協會的部落格咧!剛溫蛤!


口憐來自首的阿金  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c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